close

一直以來專櫃以及開架彩妝,最大的差異就是浮粉,以及持久度,保濕以及潤澤,相對上就會有價格上的差異,今年年底在YSL有買進整組產品,可以細細地跟各位分享,這篇文章先介紹彩妝的部分,底妝保養會再另行詳細介紹.

今天介紹的主角就是她 直接上圖給各位看

DSC02869.JPG

DSC02871.JPG

O5wRs50.jpg

共有五色,深中淺咖啡色,以及香檳金還有珠光白

這對於大地色眼影來說已經是標準可以完成深遂漸層的五色了,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正題吧!

 

上彩妝前準備~必須先打底~應該看得出來我沒有畫眉跟上眼影吧?哈哈哈

IMG_7023.JPG

連同明星商品:超模聚焦明采筆,可以使用它局部遮瑕及打亮,今天我直接使用它,按壓適量,我都按兩下,看個人需求,取代蜜粉或珠光色的眼影打亮眼窩,可以更貼以及自然.

IMG_7024.JPG

打亮可以後可以蓋掉黑眼圈以及眼部暗沈.

 

再來使用香檳色打底,刷上第一層漸層,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沒有眉毛,所以我已經順道把眉毛給畫上了!

IMG_7025.JPG

使用淡咖啡色,酌量拍打疊擦在第一層之上,使整個眼窩有凹陷的深邃感,並暈染和第一層眼影來回刷昀眼窩~

IMG_7026.JPG

當整個眼窩都有咖啡色暈染後,眼尾的部分我會使用深咖啡色加強上色,但是男生如果只是需要淡妝自然的話,可以選擇色號淺一號,均勻刷在眼尾七字部位,因為部位較小,我會使用眉刷,眉刷可以適當的調整範圍以及距離.

再使用暈染刷區分邊界.

 

IMG_7027.JPG

再來就是造山了,修容儼然為妝容中最重要的一部份,適當的刷陰影在臉上,勢必可以修飾一些鼻型,或者臉型.

 

我在鼻影兩側、眼袋、下巴、鼻樑、淚溝的部分,使用明采筆再一次上色打亮,但咖啡色的眼影可以做鼻影的修飾,

IMG_7028.JPG

IMG_7030.JPG

上妝前後比比看,眼窩變亮.

IMG_7029.JPG

可以比較左右半臉的差異,有畫鼻影、眉毛、眼影,可以看到眼神以及鼻樑山根的顯示度.


IMG_7032.JPG

化妝不是女生的專利,男生也可以打扮自己,如果喜歡我的內容,記得追蹤我的個人IG.

arrow
arrow

    X_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